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倾诉热线:已婚男徘徊在有钱痴情女与爱妻之间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2日17:32  新浪女性

  文/平夫(blog)

  成冰婚后的小日子过的比较滋润,老婆是一个私营企业的部门经理,收入也不错。两人平时都很忙,都住在各自父母那里,直到周末才一起买菜做饭,或者出去旅游。不过他在最近却遇到一件烦心事,他只好闷在自己的心里,不敢让老婆知道。

  事情要追溯到两个月前。当时,成冰他们单位几个同事聚会,这家酒店的老板是个刚刚30岁的女子。这个城市确实有些怪,饭店的老板几乎是清一色的2-30岁的女人,男人办的饭店几乎是开一家倒一家。

  这家饭店有个习惯,就是在客人酒席时间过半的时候,女老板都要逐一到客人的包厢里,不是敬酒就是赠菜。成冰是第一次来到这个饭店,女老板进来的时候,大伙儿都起成冰和女老板的哄,说今晚成冰使我们的客人,酒能不能喝好,关键就看女老板的表现。

  一句话把成冰说的不好意思,不过,人家女老板毕竟是生意场的人,目的就是让客人高兴,多喝酒多消费,于是毫不犹豫就走到成冰面前,和他碰了一杯酒。男人们似乎找到了兴奋点,于是还要女老板喝。人家毕竟是逐个包厢喝过来的,已经有些醉意了。

  成冰于心不忍,就把她伸过来要碰杯的就喝了,这下他可是激起了公愤,于是大伙儿不依不饶,就这样,后面的酒几乎都是成冰喝了。女老板有些激动。临走时,以欢迎成冰再来为由,给成冰留下了名片。

  喝喝闹闹了一晚上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和同伴们分手后,成冰一人感到很无聊,走在大街上,突然想起了今晚的经历,随手就拨通了女老板的电话,本来就是想问问她喝多了没有,感觉如何,没有想到的是女老板很激动,问成冰在什么位置,她要请成冰喝茶,感谢他今晚给她解了围。

  话落音没有多久,一辆银色的奥迪A6就停到了成冰面前。“上车吧”,车窗落下的瞬间,女老板飘出来一句话。“还是走走吧,你刚喝了那么多酒还能开车吗?”成冰有些担心。“不碍事的,我开的慢,再说了这条小路晚上车子少”。就这样,成冰不可抗绝地坐上了她的车。一起去了歌厅。

分手吧】 【爱吧】 【第一次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